歡迎詞
歡迎詞
本人謹代表以馬內利體適能協會同仁,歡迎你進入我們的網站中。本會創立自2007年,致力提倡健康體適能及運動安全理念,宣揚信徒的身體乃神的殿的觀念。望能透過本會的努力,將聖經的真理,活化在運動當中,榮顯我主耶穌基督。
聖經提摩太前書4:7-9節說『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荒渺的話,在敬虔上操練自己。『操練身體,益處還少;惟獨敬虔,凡事都有益處,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。』這話是可信的,是十分可佩服的。』在古希羅世界中,與我們現代都市人一樣,都追求完全的體態,和健康的身體。運動健兒為了爭取佳績,每天也在鍛鍊身手。使徒保羅以此為比喻,鼓勵基督徒,除了操練體魄外,也要將這份恆心,放在敬虔的事上並加以操練。操練身體是對今天的生命有好處,但若在敬虔的事上操練,卻能帶來今生和來生的祝福。
都市人在喧染的城市中,因為對模特兒體態美的迷惑,而進行一連串近乎荒謬的行徑,他們每天都藉節食或減肥藥物,摧殘神賜給我們的身體。其實,透過合適的體適能運動,像運動健兒一樣擁有健美的體態美,並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。若然在操練身體的同時,更能顧及靈性上的操練,裡裡外外也一樣明艷照人,充滿健康活力。

榮 譽 會 長
何展有 牧師

 
29 February, 2024 Copy right 2008(C) J Fitness. all rights reserved.